筱玖今天更文了吗

【舟渡】万寿无疆/abo设定(7)

失踪人口回归了呜呜呜
话不多说,看文!

    (7)

  “什么?”骆闻舟脸上带有一丝迷茫般看着陶然,不到两秒,他突然从桌上抓起手机快速操作了一番,把上面显示的地址丢给陶然“莲花大道,抓人。”
另一边,费渡还在和那位司机僵持着,司机不动声色的突然把一支针剂打入了费渡的体内,一脸猥琐的和费渡说“警官先生,你就没听说过一句话叫‘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’吗?”说罢他便开始撕扯费渡的衬衫,药剂的作用和那人身上令费渡作呕的气息相互碰撞着,硬生生的把费渡的眼角逼出了红晕,正当他觉得快要忍不住动手的时候,他突然听见了肖海洋的声音“别动!警察!”紧接着郞乔便一记手刀把趴在费渡身上的人给打晕,骆闻舟冲上来,把衣冠不整的费渡用力按在怀里,费渡靠在骆闻舟肩上,刚好能闻到他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,那是一种近似于海水般清新的香气,费渡趴在骆闻舟耳边,“师兄...我..我被药了。”听到这句话的骆队瞳孔突然微微的放大了,他一把把费渡扛在肩上,头也不回的和陶然说,“人你们拉回局里审,我先带费渡去医院检查。”骆闻舟一路风驰电闪的把车开回自己家,费渡被他抱下车的时候还不晚调戏他“师兄,你不是带我去医院吗?”“少废话,小兔崽子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”骆闻舟一把把房门踢开,把费渡压进了床褥之中。【和谐!!!】
第二天清晨,阳光微微打在了费渡的睫毛上,他微微动了动眼睛,睁开看见在他身旁熟睡的骆闻舟,忍不住在他嘴角轻轻的亲了一口。
当骆闻舟醒来的时候,他打开卧室的房门,客厅里传来的是咖啡的阵阵香气,和系着围裙,手上捧着早餐的费渡,“醒了?过来吃早餐。”骆闻舟想,这样过一辈子,好像也挺好。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
草扎的精神,
从此万寿无疆。
【完结撒花!!】
番外:
某天晚上,两人躺在床上聊天的时候费渡突然想起一件事情,于是:
费渡:你那天是靠什么找到我的,眼镜里的跟踪器不是被他折断了吗
骆闻舟闻言轻轻咳了咳:嗯。。那个。。我给你买了个小天才电话手表放你包里了。。。

第一篇同人文结束啦!加起来一共写了三千多字,谢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!你们的喜欢就是我写文的动力哇!
下一篇大概会开巍澜或者德哈。。
祝大家国庆快乐鸭!

评论

热度(33)